宁宜霏♡.喵

只在微博嗑糖的果子一枚,这里是看文写文发牢骚的自留地。

赖床时的小吐槽

2020.04.07.10:56

哎呀呀呀,真的是寂寞了。

以前吧,在老福特看这些虐文,还真的是越虐越看得下去。当然不是所有虐都喜欢,会找那些虐得有逻辑,入情入理的。也会挑文笔,有些太太写的真的是柔情刀,刀刀入骨啊。

好长时间没来老福特看文。直到疫情的这两个月才捡起来看,收藏了一些。刚刚发现,好多都是甜文,要么甜宠,要么温馨,要么细水长流。

尤其是这几天正在刷韩剧《孤单而又灿烂的神:鬼怪》,忘年恋的甜和虐,看得我又想谈恋爱了。

(突然想到:我该不是又开始期待和大叔的恋爱吧,这都是多久以前的傻想法了,大叔不好追呀,而且现在我也不是那一个幼稚的单纯的小女孩了,说白了还是想被人宠被人保护和照顾)

要知道我是一个很少看韩剧的人,上一次完整看完的还是13年的来自星星的你。就算后来又点开一些韩剧,也是像汉谟拉比小姐或者敏感点也无妨这样比较理性的剧,也只是一两集而已。

国内剧最近完整看完的也就是去年七月的陈情令。也看了一半亲爱的热爱的,都没勾起我的恋爱欲。特别是嗑起了CP,卧槽,越嗑越觉得:那么绝美的爱情我不可能拥有😂

转念一想,大概是因为因为疫情而不能出门上班,成天在家云办公。宅太久其实是加速了自我消耗的速度——我对这样的生活的不满都被无限的放大了,夜深人静也好,无聊没事做也好,都会对自己的生活抱有怀疑——我还能不能找到男朋友了,我这个样子还能不能再优秀了呢,于是就只能看剧来麻痹自己。结果却让自己想谈恋爱了,这种神转折还真是意料不到。

吐槽得差不多,赖床到现在,得收拾收拾,起床洗漱,吃brunch,下午还要回公司开会。鬼怪的最后一集啊,据说神来一刀 虐啊。看看再说。

爱情会有的,但我更需要面包。我做不到有情饮水饱,还是要有面包,才可以一起共度时艰

评论
© 宁宜霏♡.喵 | Powered by LOFTER